此文商品已成功售出了~~


謝台北大安區 文怡媽咪購買成功喔~~


文怡媽咪謝謝你購買小玉家的二手溜滑梯喔,祝你家寶貝們玩的開心~


感恩


親愛的格友們


因為我家寶貝女兒們都去上學了,所以家里有很多玩具用不到,需二手出售啦~


小玉家的二手玩具今天開始拍賣啦


如有喜歡、中意的請聯絡我喔。


用私密留言的方式和我聯絡就可以了


我會盡快回複大家相關交貨事項的喔,謝謝你們,感恩喔


現在來看一下,我家的可愛河馬溜滑梯吧~~





很適合放在家里給小朋友玩喔


真的很方便呢





我家女兒們和朋友家的兒子都超愛玩的呢





網路價是2800元,打89折2499元喔,


我家的二手價格只要1100元,附送一顆球喔


交貨地在桃園八德路上的麥當勞或是大潤發門口~~當面交貨


順便提一下喔,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同款的河馬溜滑梯(只是和我家滑梯顏色不同而已)


格友們來參考看看吧: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9602&pid=48057


 


寶貝樂】Q河馬溜滑梯
哇!最大最勇的溜滑梯終於開賣啦!
簡易DIY組裝安裝簡單好收藏PE材質
耐高溫、抗低溫、不易破裂或褪色
室內戶外皆可使用
下雨天小朋友吵著要出去…怎麼辦?
除了逛賣場去百貨外,還有別的選擇嗎?
小朋友的精力旺盛無處發洩、真煩腦
別擔心有了Q河馬溜滑梯家裡就是公園
不用擔心日曬雨淋蚊蟲叮咬
有了Q河馬溜滑梯更可呼朋引伴,在家開party囉!


商品特色:
◆色彩鮮明、造型活潑可愛
◆訓練寶寶的平衡協調能力
◆增進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
◆讓寶寶同時享受多種遊戲的方式


◆樓梯
可促進小朋友大腿肌肉的發展和排隊守秩序的良好習慣,不斷地爬上、滑下也能讓寶寶達到充分運動的效果。


◆籃球架框 (附藍球一顆)
寶寶能邊投球、邊溜滑梯,增進手部肌肉運動及能力,還可依個人需要做高、低兩段式的調整。


本系列玩具接採用中空成型設計
採用PE塑膠並加入抗紫外線劑
耐高溫、抗低溫、不易破裂或退色
且經過ST安全檢驗標準認證
讓您的寶寶可以玩的安心
結構穩固可承受重力高
穩固安全,無論是室內、戶外皆適宜
拆裝方便簡單,共享親子遊樂趣味。


★叮嚀★
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
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
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
不但能兼顧安全,更能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
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