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2011年10月31日這天



親愛的老公帶我做了最後的身份証確認工作



跑了整整一天
終於把我入戶台灣的証件給辦妥了



很開心


也很感慨



開心自己以後可以陪我的寶貝女兒們出國玩了



開心自己可以和老公一同去我們喜歡的國家渡假了


……



好多事可以開心想像


感慨的是,為了入戶台,我辦了多數証件,跑了多少腿呀


放棄了自已土生土長的家鄉


放棄了爹娘打從我自小,給我的戶口


是那麼不舍,那麼感傷,可是爸媽卻為我開心、為我慶祝


因為在他們眼中女兒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爸媽我愛你們、家鄉我也愛你


不管文件多複雜還好最終都是順利的


謝謝所有辦事人員的辛苦


感恩一切、感謝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