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韓國美女zuzu,簽書會圓滿成功~~


2010年8月15日下午,三點,微風廣場五樓


現場來了好多支持的粉友們


當然我們WTO姐妹會的姐妹們也有到場加油打氣喔


書名是((安妞、韓國))


是介紹韓國旅遊、道地玩法、美食、時尚的一本好書


作者:韓國的zuzu和台灣的名作家黑眼包


zuzu不但是韓國演藝圈的經紀人、也是網拍達人喔


對流行時尚、韓國美食、旅遊特別了解


請大家多多支持新書喔


新書現在已經第二刷了喔


來看看當天照片吧……


簽書會現場粉友很熱情


有現場提問和小禮物喔



我家大公主和韓國姐妹小敏家的小寶貝


她們一見如故,超要好的


走到哪都手牽手耶,遇知己了



我家小公主超配合的


超愛你,我的小可愛



簽書會成功圓滿落幕!!


去慶功了


在台北復興南路一段……的一家道地韓國料理店


店名:明洞館


很多藝人和明星都愛這一家,超讚的




姐妹們超開心的聊天


今天一定要喝一杯的啦,開心嘛



韓國小敏家的小公主和我家大公主


愛你們喔




姐妹們要一直一直幸福 快樂喔


我愛你們


這兩孩子……


完全不理我們這些大人了


聊得超開心的



明洞館的韓國料理非常的道地


吃好飽、好滿足喔


特別是韓國有名的  部隊鍋  超讚的


好吃呀^o^


下次我還要去再吃



 





再次恭喜zuzu簽書會成功喔


((安妞、韓國))大賣、大紅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