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去排千葉火鍋了


星期天(2010  7   18日)


中午就已經去排了一次了,因為等太久


所以中午沒有吃到,下午又提早去排了


就那也等了好久喔,還好下午的風吹起來也挺舒服的


我就和寶貝在外面等了


有準備椅子,可人很多不夠坐


無聊中就幫寶貝們拍了几張水照了……



寶貝一直在說好熱、好熱喔


有點不耐煩了


可里面也是人滿滿呀,根本就擠不進去



后來才知道原來千葉星期假日


是全天沒有休息的時段


整天一直都有人進來吃


怪不得我們中午11點到就排不到了


下午四點多到也是排了一個多小時


等那麼久


也難怪我家公主會不耐煩了啦


可能是自已懷胎十月生的孩子


怎麼看


都覺得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寶貝兒


你看看……


皮膚多水嫩、五官又細侄……


好愛我家寶貝兒喲


吃飽飽了


又去大賣場逛逛、消化一下囉


真的吃好飽喔


寶貝兒每次看到都愛的搖搖車


要三十塊,沒給坐……


要節制她們的欲望才可以


可愛的小女兒


也是很愛玩搖搖車的說




大女兒今天有配合一下拍照


ye


這是什麼表情呀


好可愛喔


我的兩個娃兒都長那麼大了耶


感動呢


一對寶貝公主們


常被別人誤認是雙胞胎


可是明明差兩歲耶


只能說我家爸比的基因強


生了兩個都像他的孩子,而且又長那像



 

arrow
arrow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