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小寶貝出去散步


碰到了交情還算不錯的女性朋友


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平常很少在下午三四點看到她在家的


她都上班  到很晚才下班呀


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讓我感覺女人就是要這樣


活出自已來


我:***姐,今天這麼早下班喔


她:是呀,今天要保姆有事要忙,所以要早點下班顧孩子呀


我:你家孩子看你這麼早在家,一定超開心的,呵呵


她:哈哈……最好是


我:晚上怎麼吃,要自已煮嗎?


她:我沒那麼命苦要煮菜,從不知菜是怎麼煮熟的……


我:驚訝中……外加羨慕的傻笑啦


天吶


女人就是要這樣,在擁有自已幸福美滿的家庭外 


還可以從來沒下過廚、煮過菜的女人、被老公、公婆疼在手心上的女人……


(她和娘家住的近、公婆遠在南部……)


幸福對她而言是……加倍的幸福


不知大家如果聽到這樣的美事


會作何感想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