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1年8月11日


上午


帶要讀小班的小女兒去學校報到


今天的她


表現的很害羞


沒有往常在家的活潑、大方


一直拉著我的衣服不放開


老師讓她坐好發禮物


她也不配合


可是看的出來她是不好意思中


因為她臉上 一直有害羞的笑著


是呀,對於要踏入


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她.總是會有些許不安吧


從出生到現在,小女兒從來沒有离開我超過8小時~~


對學校她似懂非懂的


開心了會說:妹妹要上學,妹妹要上學


不開心了會說:妹妹不要上學、妹妹不要上學


我可愛的千金寶貝


別怕,學校有我們家的寶貝姐姐陪著你呀,如果想姐姐


隨時可以去大班找姐姐一下的(媽咪會給導師溝通一下的的


我可愛的寶貝


一定要堅強、加油喔


今天的我又有了昨天送姐姐去小班的那種心情


開心又不舍、興奮又擔心、想放開卻又放不下心…………


是呀,孩子大了總要獨立


我相信我的寶貝也可以適應的很好


加油,寶貝,看你回到家里,開心的拿著新書包、餐袋和大家獻寶著


媽咪知道,你心里也很期待新的學校生活


因為你是快樂的





昨天也終於找到我和寶貝們都喜歡的水壺


日本進口不鏽 ​鋼童用水壺,粉粉的好可愛喔,


重點是它不是設計吸管的,可以每個 ​縫細都清洗的很乾淨^~^,


好開心喔!


 



寶貝


星期一和姐姐手牽手快樂去上學吧


相信你一定很棒


加油喔


愛你的爸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