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午餐


也等太久了吧


光排隊就排了兩小時,快排傻了


大熱天的,沒中暑還真是幸運呢


哪有店家還沒開門,就排了好多人的


有那有名嗎~~????????


真是的,我倒是要看看是有多好吃


誰來排呢,當然是我家帥老公排


我和寶貝女兒們及友人家的寶貝們坐在陽傘下等


無聊中,不如來拍照我家寶貝們吧


磨時間,找樂子唄


今天,我家可愛的公主們最搞怪了


你看看


那是什麼笑容呀


無敵可愛的





我讓女兒們,笑一個


結果


就出現這樣的畫面囉


有夠淘氣的說,可是可愛呀


 





小傢伙最古靈精怪了


只有友人家的寶貝還是


笑的秀氣呀~~~~~~~





可愛的女兒們


你們真可愛





好友四人組


後面的哥哥,你在做啥~~~~~


可愛吧





就是這一家


讓我們等粉久呢


可是人真的爆多,


聽老公說,這一家天天是如此多人,因為很好吃


吃日本料理的


以生魚片蓋飯為名





這一份


海鮮大餐420元一份


附湯、白飯而已


 





其實蠻不錯吃的


可是排太久了


對於帶孩子的我來說


不是那麼的適合現場排


一定要先電話訂位才可以


不然會排到抓狂吧


可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