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收到各大百貨公司


之DM,所以呢


無意間我看到了台茂百貨公司正在征招:


美人挑戰賽  之美人們


雖然我不是那種很  自信的漂亮、美麗


可在我家阿那達 心中,我可是世上第一美女呢,哈哈哈(羞~~~~~)


都怪我家 阿那達  沒事就誇我說:


怎麼有那麼漂亮的人呢?~~~~~~~~


不管阿那達是不是真心的誇我、還是只想讓我開心一下


可有了他的支持、捧場、寵我~~~~~~


確實讓我自信了許多、強壯了不少、大膽了不少………


愛人的寵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是我的活力劑~~~~


阿那達的寵愛,讓我敢於馬上 去網上報名參加


很幸運的是:我竟然入選了耶,總共只選了八位


所以,總而言之,我是多方面的幸運者、快樂女生喔


謝謝,感恩呢


來看看我的面試照片吧,2011年3月20日面試的喔


有不錯看嗎


謝謝我的好姐妹桂,陪我一起去面試、幫我化妝、給我加油……


謝謝你桂,有你真好~~~~~~~~~



小玉加油喔


不管有沒有得獎,我有開心就好~~~~


呀呼……~~~~~~~~~~~~待續 (美人挑戰賽當天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姐妹會(小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